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OG银河2.0正在扩展 允许从不同的商店购买游戏

GOG银河2.0客户端去年进入公开测试阶段,随后收到了忒伊亚的重大更新。现在,CD Projekt旗下的CD商店正计划向统一图书馆管理器引入一项要求苛刻的功能:通过客户端支持从GOG以外的其他商店购买游戏。

这项功能目前正在公司内部测试,正在向部分用户铺开邀请,让他们“从Epic Games Store的专属游戏中购买游戏”。随着测试的继续,更多其他平台的游戏和功能以及更多邀请将陆续推出。

从GOG分享的图片中可以看出,目前独家的Epic产品(如《外层世界》和《食人魔》)将与GOG商店自己的无DRM的产品一起出现,以供购买。这不仅仅是通过Galaxy 2.0客户端打开的网页,因为GOG已经延长了30天退款政策和24/7支持服务,以便从外部商店购买这些产品。

虽然只有Epic Games Store是这些初步测试的一部分,但有趣的是,其他平台也决定支持这项工作,并在未来在GOG上提供自己的商品。有兴趣加入GOG银河2.0客户端公测的可以通过其官网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