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Fitbit是可穿戴设备市场上最著名、最受尊敬的品牌之�

Fitbit是可穿戴设备市场上最著名和最受尊敬的品牌之一,提供各种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其实它提供了很多功能,在它们之间选择真的会让你捏一把汗。

如果你想开始监测你的健康状况,跟踪你的活动,但你不确定哪个Fitbit适合你,那么你来对地方了。我们已经审查了所有Fitbit设备,并在这里帮助您根据您的需求和预算确定最合适的设备。

Fitbit智能手表和Fitbit跟踪器

缩小选择范围的第一件事是:你想要一个健身追踪器还是智能手表?你可以使用任何Fitbit设备来获得丰富的健康功能,如活动和睡眠跟踪,但智能手表有一个彩色触摸屏,支持更多的应用程序。健身追踪器灰屏,生活方式功能少,但成本更低。所有这些设备都支持手机通知,并连接到Fitbit优秀的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

缩小范围后,每个类别中仍有几款设备可供选择。

Fitbit的两款主要智能手表是249.95美元的Ionic和199.95美元的Versa 2。虽然没有GPS,但Versa 2始终保持AMOLED显示,支持亚马逊Alexa,这是我们编辑的选择。也是我们最喜欢的兼容Android的智能手表,甚至超过了基于Google的Wear OS平台的机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