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徕卡新推出的Q2 Monochrom可以让你以4750新元的价格拍摄4700万像素的黑白照片

徕卡有一台新的单色照相机。来见见新的Q2单弦琴。Q2 Monochrom本质上是Q2相机,经过一些设计调整,只能拍摄黑白照片。

为了配合拍摄的照片,Q2 Monochrom具有匹配的单色美感。它还具有IP52耐候等级。

摄像头后面是一个3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104万点。EVF是有机发光二极管,分辨率为368万点。

固定镜头没有变。是Summilux f/1.7,焦距28mm。如果你需要更紧的东西,Q2 Monochrom有一个内置的数字测距仪,可以拍摄35毫米,50毫米和75毫米的光束,但以分辨率为代价。特写模式允许你在17厘米范围内对焦。

Q2 Monochrom的47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与标准的Q2非常相似。然而,滤色器阵列的省略使得徕卡能够提高其灵敏度。徕卡表示,它可以捕捉多达13个光圈(比标准Q2多两个),其ISO范围是100至100,000。

Q2 Monochrom现在可以从徕卡网上商店订购。和标准的Q2一样,Q2 Monochrom的价格也很高。事实上,8950新元的价格甚至高于标准Q2(7750新元)。

如果你刚到徕卡,很难想象花这么多钱只拍黑白照片。然而,徕卡单色相机拍摄的照片对爱好者来说还是有一些吸引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