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Stadia云游戏延伸至非像素安卓手机

谷歌的云游戏服务Stadia终于出现在更多的Android智能手机上,包括最新的三星Galaxy设备。

目前,你只能在谷歌Pixel 2、3、3a和4设备上使用Stadia玩游戏。但从2月20日周四开始,支持将扩展到其他19款Android智能手机,包括最近宣布的三星Galaxy S20型号。以下是完整的列表:

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S8 Active

三星Galaxy Note 8

三星Galaxy S9

三星Galaxy S9

三星Galaxy Note 9

三星Galaxy S10

三星Galaxy S10e

三星Galaxy S10

三星Galaxy Note10

三星Galaxy Note 10

三星Galaxy S20

三星Galaxy S20

三星Galaxy S20 Ultra

舍勒手机

雷蛇手机2

华硕ROG手机

华硕ROG手机II

的扩展支持将帮助Stadia用户从新兴服务中获得更多好处,该服务使您能够在Chrome浏览器上将游戏流式传输到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您还可以在连接到谷歌Chromecast Ultra dongle的电视上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