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KYC现在是Paytm 移动钱包的必备品以下是如何在线更新

印度央行(RBI)更新移动钱包KYC(了解你的客户)细节的最后期限在2月28日结束。Paytm和其他无法更新KYC的移动钱包用户无法将钱添加到他们的预付钱包中,也无法将钱发送给其他人。

如果你还没有更新你手机钱包上的KYC信息,这里有一个简单的分步指南。在这里,我们将带您体验在Paytm上更新eKYC的过程。其他移动钱包也将遵循类似的过程。

如何更新Paytm上的eKYC详细信息

KYC选项在应用程序主页的顶部横幅上可用。第一页将提示您输入Aadhaar详细信息,其中包括您的13位数字和姓名。



对于最后的验证,可以遵循两个步骤。一种是通过BHIM UPI,另一种是通过当面验证。

您可以在Paytm上将您的UPI银行账户与BHIM UPI连接起来。请注意,您的银行帐户应该有相同的手机号码注册。

那么,你的钱包余额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不更新您的KYC详细信息将阻止您使用基本的移动钱包服务。在Paytm上,如果你尝试加载资金或从你的钱包余额中付款,你会看到一个更新KYC详细信息的弹出窗口。这意味着即使你的钱包里有余额,你也不能使用它。然而,你的钱包余额将不受影响。

选择

目前最好的选择之一是UPI平台。一些流行的应用程序包括基于UPI、谷歌Tez和BHIM UPI的WhatsApp支付。此外,大多数银行已将其UPI服务集成到其主要应用程序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