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现提供Galaxy S20系列50%回购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三星回购Galaxy S20系列的50%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三星50%回购Galaxy S20系列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三星的Galaxy S20系列无法达到与去年的Galaxy S10、S10 Plus和S10e相同的市场成功率。原因是从太空中可以发现:三星大幅提高了价格,但并没有提供任何实质性的改进来证明此举的合理性。该部门对摄像头的可疑改进,以及仓促实施高刷新率显示屏带来的更大电池偏移,使Galaxy S20,S20 Plus和S20的升级建议变得非常可疑。综合所有考虑的因素,相比Galaxy S10系列,S20系列有些不堪一击。

三星意识到了这一点,希望减轻销量下滑的影响。韩国财阀对自己的店铺实行了相当古董的回购政策,两年内会返还Galaxy S20购买者返还设备价值的50%。

看到三星手机如何在发布后疯狂贬值而臭名昭著,这个新的承诺对于从事购买Galaxy S20,S20 Plus或S20 Ultra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件大事。花1400美元买Ultra,两年后可能拿到700美元,这听起来确实很有吸引力,但有一个陷阱,那就是手机必须处于令人满意的状况。令人满意的状况意味着设备的正常磨损。这就需要佩戴枪套。

另一个“陷阱”时刻是,只有全价买手机才能使用这个回购:Galaxy S20是999美元,S20 Plus是1199美元,S20 Ultra是1399美元。购买设备后,您不能将回购交易与其他折扣配对。

无论如何,如果你打算尽快购买Galaxy S20、S20 Plus或S20 Ultra,那么你可能会受益于新宣布的回购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