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比赛的第一场比赛将在莫斯科的切尔尼尼体育场举行

谷歌创建了一个涂鸦来庆祝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在此涂鸦中,看到球员踢足球。同时,看到他的粉丝支持他。让我们知道这是2018年FIFA世界杯第21版。从6月14日至7月21日开始。像德国,冰岛,巴拿马,阿根廷,法国和巴西这样的国家将参加本届世界杯。

我告诉你,比赛的第一场比赛将在莫斯科的切尔尼尼体育场举行。同时,该体育场还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32支球队将参加此次比赛,它将在俄罗斯11个城市的12个体育场举行64场比赛。自2006年以来,FIFA世界杯首次在欧洲举行。之前的FIFA发生在德国,欧洲。

BSNL推出计划:

BSNL为FIFA 2018世界杯推出了新的预付费计划。这个包的名称是FIFA世界杯特别数据STV 149。在这种情况下,每天将为用户提供4 GB的数据。该计划可以从6月14日开始充值。让我们知道FIFA 2018从6月15日开始。该计划从6月14日至7月15日有效。

FIFA世界杯特别数据STV 149计划的详细信息:

该计划可以在BSNL的所有圈子中使用。在这种情况下,德里和孟买的用户无法使用该计划。最重要的是,此计划仅提供数据。呼叫和短信功能不可用。该计划的价格为149卢比。让我们告诉您,如果用户在6月14日为该计划充值,那么他们将获得32天的有效期。因为该计划的有效期至7月15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