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Beats和苹果经理人将展开战斗来保护自己的领地

苹果公司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与内容制作人和好莱坞制片厂的首席谈判代表埃迪·库伊(Eddy Cue)有时会在会议上睡着,原因是据称疲惫不堪。记者Aaron Tilley,Nick Wingfield,Jessica Toonkel,Amir Efrati和Jessica Lessin今天在The Information上发布了苹果高管的简介。这个故事显然基于对苹果公司与Cue合作的超过二十个人的采访。

全文隐藏在收费墙的后面,将Cue描述为一个善解人意,聪明的领导者,拥有忠实的追随者。然而,与他一起工作的其他人则声称,他的许多职责已经损害了他的健康,以至于他似乎在会议上睡着了。

对于苹果员工来说,很容易知道何时失去了Eddy Cue的注意力,Eddy Cue是该公司庞大的互联网计划的领导者-从音乐和视频业务到地图服务。

苹果公司的几位前苹果员工和一位外部合作伙伴多次出席会议,他说,在开会期间,有时会导致Cue先生保持沉默,闭上眼睛并向后倾斜,让其他与会者想知道他是盯着天花板还是在睡觉。过去几年发生的事情。一位消息人士称,在至少两种情况下,库伊​​先生开始打呼。

该报告继续说到,以领导力过强的领导风格而出名的库并非总是能插手办公室冲突。在苹果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eats之后,Beats和苹果经理人将展开战斗来保护自己的领地,这一点就变得显而易见。 。

“在设计方面,功能和美学上几乎存在争执,”从事该项目的一位人士说。“他们都互相憎恨。”

一位前中尉说:“埃迪担任经理的一个缺点是,埃迪不太可能在交战各派之间进行调解。” “如果小组之间存在冲突或紧张关系,埃迪就不会参与进来。”

结局: 所有电视节目都在苹果公司的工作中

文章声称,从他对Siri负责以来,Cue似乎对智能助手功能没有太多兴趣。一位在场的前雇员表示,当Siri团队成员确实讨论了Siri的问题表现时,据称Cue“显得很无聊”,并且似乎在至少两次会议上睡着了。

Siri仍然被视为落后者。

截至去年9月,苹果公司的智能助手由负责iOS和macOS的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负责。

同时,Cue继续监督iTunes Store,Apple Music,Apple Pay,Apple Maps,Search Ads,iCloud和iWork生产力和创造力应用程序等服务。Cue现年53岁,是古巴裔的迈阿密人,他还领导一个全球视频团队,负责开发苹果即将推出的原始视频节目的各个方面。

Cue的净资产估计为3,7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