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当该公司发誓要支持小企业时 谷歌通过地图和搜索扩大了其商业信息功能

YouTube即将推出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在热门短视频平台抖音上实现。谷歌旗下的视频平台正在测试其应用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在应用上创建和发布15秒钟的视频,这与Bytedance旗下的短视频应用非常相似。YouTube目前正在试验这一功能,测试后才能大规模上线。早在4月份,就有报道称YouTube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抖音的应用。

YouTube宣布将在其支持网站上测试这一功能。“我们正在试验一种新方法,允许创作者轻松地直接在YouTube移动应用程序中录制多个剪辑,并将其作为视频上传。如果您正在进行这个实验,您会在移动上传过程中看到一个“创建视频”选项。或者点按并按住“录制”按钮来录制您的第一个剪辑,然后再次点按或释放按钮来停止录制剪辑。重复这些步骤,直到完成15秒钟的拍摄。如果你想上传更长的视频,你仍然可以从手机的库中上传,而不是通过应用程序录制。在收集反馈的同时,我们正在移动设备(Android和iOS)上对一小部分人进行这些实验。”

YouTube还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即将到来的应用程序。目前还不清楚该应用程序是否会获得抖音等过滤器和音乐支持。用户可以通过YouTube应用发布信息,Android和iOS用户都可以使用。到目前为止,只有有限数量的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只有在团队完成对该应用程序的测试后,才能被更多用户使用。

4月初,该信息报道称,YouTube可能会将其抖音应用程序命名为“短裤”。该报告指出,它不会成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因为它将被集成到Youtube的主要应用程序中。用户将比抖音更有优势,因为他们将能够使用YouTube上的授权音乐。他们可以选择音频并在视频中使用。

然而,这并不是YouTube第一次试图模仿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功能。YouTube早前开发了一个类似故事功能的Snapchat-Instagram,叫做Reels。显然,根据《信息》的报道,脸书也在开发像抖音这样的应用程序,据说这种程序被称为Lasso,目前仍在开发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