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一加手机宣布即将发布的一加8T将配备65W超级闪充

一加手机宣布即将发布的一加8T将配备65W超级闪充,4500mAh大电池,仅需20分钟即可充满70%,充电速度快,续航时间长。一加8T标配全新双Type-C口数据线,不仅支持65W超级闪充,还兼容45W PD快充。出门在外,可以为各种设备快速充电,比如8T、电脑、平板等。只带了一套充电器。

即将发布的一加8T配备了120Hz瞳孔屏,这是一加和三星显示器定制的2.5D AMOLED柔性屏。它的参数非常亮眼:120Hz刷新率,前后双感应传感器,8192级亮度级别,JNCD平均值只有0.3。凭借出色的屏幕性能,8T的120Hz瞳孔屏还获得了全球权威屏幕评测机构Displaymate的A级认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