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通过发布Mac平台的SnowLeopard更新来暂停创新

据传苹果在2018年对软件质量的关注扩展到了Mac平台。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周二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这项计划中的软件工程变更是Axios 于今早首次报道的,也将影响今年对macOS桌面操作系统的更新,但“程度较小”。

Apple Watch和Apple TV软件的计划升级不会受到影响。

彭博社的报告重申,iOS 12原本应该带来重新设计的主屏幕,由ARKit支持的增强现实游戏的多人游戏模式,以及在iPhone和Macs上运行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合并,以及其他改进。

作者声称,先前报道的组合应用程序平台 仍按计划在今年推出,最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同样适用于iOS 12:新的家长控制功能可更好地监控孩子使用应用程序的时间,以及未指定的FaceTime增强功能(群组视频聊天?)。

报告称:“该公司也可能会推迟使用新算法对照片管理应用程序进行改进的功能,以便更好地自动对图片进行分类,尽管今年仍会出现对Photos应用程序的一些较小升级。”

对于苹果公司而言,这并非不寻常的举动。

几年前,该公司决定通过发布Mac平台的Snow Leopard更新来“暂停创新”,该更新在面向用户的新功能方面几乎没有带来任何好处,而有利于管道工作和引擎盖下的优化。

在这方面,iOS 12和即将到来的macOS更新都应该标志着苹果操作系统的另一个Snow Leopard时刻,这是一件好事,因为Snow Leopard是最快,最稳定的macOS版本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