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发布Windows 10 build 19042.546测试版并发布预览频道

继在Dev频道发布新版Windows 10 vNext之后,微软今天也在Beta频道发布了新的内部人士累积更新。像往常一样,这只是一个累积更新,没有新的前端功能。事实上,正如微软在发布预览频道中向内部人士指出的那样,20H2已经准备好了。

有几个修复方法。这是更改日志:

我们修复了阻止设备进入现代待机状态的问题。

我们修复了在Microsoft Edge中打开多个窗口或标签时的可靠性问题。

其实这并不是Windows 10 20H2的预览版,而是D-week更新,微软经常用它作为Patch Tuesday更新的预览版。它首先出现在测试版和发布预览版频道,但它恰巧在20H2上。虽然这是一个可选的更新,但它最终将在20H1作为产品更新发布。

Windows 10版本2004和20H2的工作方式与版本1903和1909相同,这意味着它们将获得完全相同的累积更新。但是如果你现在想要更新,你可以在发布预览版上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