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这是GeForce now最新加入的游戏

昨天,NVIDIA宣布了其游戏GeForce NOW的计划,并推出了新的政策,这些都被添加到了今天平台的最新标题中。

GeForce NOW游戏库中总共添加了26款新游戏。最新的GeForce NOW游戏也是所有发行商发布的,他们选择了英伟达制定的新政策。

这意味着他们不会因为出版社要求删除而离开。这使得今天增加的每个新游戏都是有助于稳定游戏的第一轮游戏。玩家也可以期待更多。

最新的GeForce NOW游戏之一包括即将到来的游戏。

多关注新的加盟政策。今天的比赛阵容中有一场比赛包含了之前被删除的标题。现在它又回到了平台上。

之前删除的《漫长的黑暗》是今天可用的标题之一。表明新的选择加入政策正在按计划进行。把它还给出版商。

虽然有些人可能一直希望从Bethesda和动视暴雪拿到冠军,但是《漫长的黑暗》还是一款不错的游戏。这也为其他发行商重新发布游戏铺平了道路。谁知道呢,也许将来会包括一些更大的产品。

目前,GeForce NOW会员现在可以在更多的新闻游戏中欢欣鼓舞了。发行商似乎确实对云游戏的开发感兴趣。

三个新版本加入了阵容。

在这26款新游戏中,有3款是全新版本,分别于本周初和上周后半周在PC上发布。

比如《圣徒行:第三重制版和战略思想:闪电战》 5月22日星期五在PC上发布。第三款游戏《Maneater》于5月25日周一在PC上发布。

格温特:现在它还包括巫师卡牌游戏。虽然在Android可用的移动版本的帮助下,你可以随时随地玩这个游戏,但如果你的进度允许,这将为你提供一种随时随地玩PC版本的方法。

游戏新阵容还包括Epic Games Store中的《刺客信条:起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刺客信条III:重制版》。你可以在下面的图片中找到新添加的游戏名称的完整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