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可能真的淘汰5.8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iPhone

日前,有报道称,苹果已经考虑停止销售iPhoneX,只要其2018年的替代品出现。这将是iPhone5发布一年后,苹果第一次干掉一部iPhone。对于老款iPhone来说,更常见的命运是在苹果的阵容中至少再呆一年才能结束生命。

但现在,一份新的报告称,苹果正在考虑在2018年iPhone发布后,永远扼杀5.8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iPhoneX。这并不意味着苹果会放弃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或者昂贵的iPhone。

Digitimes称,这意味着苹果可能会改变重心。

著名分析师郭最近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三款不同的新iPhone,包括一款6.1英寸液晶iPhone和两款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设备,一款5.8英寸iPhone X继任者和一款6.5英寸“plus”iPhone X

Digitimes现在表示,正在开发的iPhone X继任者有四款,“一款5.7到5.8英寸的LCD设备;6.0到6.1英寸的LCD设备;6.0至6.1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装置;和6.4到6.5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装置考虑到苹果在选择最终设计之前正在开发一系列原型,这并不奇怪。

但Digitimes表示,苹果可能会采取不同的方式。据报道,这两款LCDiPhone和6.5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机型已经在9月份的上市卡上。报道没有说苹果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这四种设备都支持无线充电和三维传感功能。这意味着有机发光二极管和LCD设计都有face ID间隙,这与我们过去听到的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