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普滴答清单如何开启关闭日历及滴答清单隐藏任务的方法

在滴答清单中,用户可以通过日历视图来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待办事项。那么,滴答清单如何开启关闭日历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滴答清单开启关闭日历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滴答清单APP开启关闭日历教程:

在侧边栏,点击【管理清单】,进入智能清单设置,点击日历至显示或者隐藏。

日历视图默认情况是开启状态,使用时点击侧边栏【日历】即可进入日历视图。

切换列表视图/网格视图:

进入日历,可以切换列表视图、网格视图和三日视图,既可以直观显示月度计划、也能够轻松安排近日任务。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滴答清单APP开启关闭日历教程解析了,还没有开启日历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去开启啦!

是不是大家都下载了滴答清单呢?滴答清单确实是一个帮助用户管理任务很好用的应用。但是。如果滴答清单中创建了太多任务的话就会显得非常杂乱,想要让界面看起来更清爽一些的话就可以将那些已经完成的任务隐匿起来。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滴答清单如何隐匿任务呢?

滴答清单隐藏任务的方法介绍:

如果清单中任务较多,只想看到未完成的任务,那么可以选择【隐藏已完成】。

进入清单,点击右上角更多,选择【隐藏已完成】即可。

可以在【已完成】清单中查看已完成的任务,也可以右上角「更多」按钮点击【显示已完成】,将已完成任务重新显示出来。

注:【已完成】是智能清单,需要在【管理清单】-【智能清单】中开启【已完成】清单后才能查看。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滴答清单隐藏任务教程的相关介绍了,看了之后是不是觉得操作还是蛮简单的?马上掌握起来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