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2020年本田思域获得了超过700美元的大型技术升级

虽然我们倾向于为本田可爱的Civic Type R保留我们的心眼表情符号,但功能较弱的Civic Si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稳固的小表演者,并且有点便宜。对于2020年来说更是如此,因为本田为其不太热,不太冷的Civic Si提供了许多有意义的升级,只是略微提高了价格。

本田周三宣布所有2020 Civic Si车型都将标配LED大灯 - 与顶级Civic Touring车型相同。与即将推出的Si卤素灯相比,它们在夜间能见度方面具有真正的优势。此外,它们看起来很棒,并且很好地融入了稍微修改过的前面板,本田首次在2019款Civic轿跑车和轿车上首次亮相。

2020 Civic Si也获得了驾驶辅助技术的不错升级,因为Honda Sensing安全功能套件现已成为标准配置。与其他型号一样,Honda Sensing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缓解制动,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缓解和车道偏离警告。Civic Si还配备了本田的LaneWatch技术,当您打开右转向灯时,它会将乘客侧盲点的摄像头投影到信息娱乐屏幕上。

这些升级也不会给Civic Si的底线增加额外的收益。2020 Si Coupe和Si Sedan的起价均为25,000美元,不包括930美元的目的地 - 比2019年款增加700美元。唯一的工厂选择是夏季轮胎升级,再加200美元。这使得Civic Si处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之间:现代的 伊兰特GT N-Line(23,300美元)和Veloster Turbo(23,650 美元)以及大众高尔夫GTI(27,595美元)。

本田表示,较短的最终传动比使得Civic Si“改善了加速感”,但除此之外,该车的机械结构保持不变。动力来自1.5升涡轮增压I4发动机,向前轮发送205马力和192磅 - 英尺的扭矩。六速手动变速箱是唯一可用的变速箱,配备限滑差速器和双模式可调节减震器,Civic Si完全可以在蜿蜒的道路上行驶,而不会在街道上行驶。在内部,它更加相同,运动前排座椅和带有标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Display Audio信息娱乐系统。

寻找2020 Civic Si在9月初击中本田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