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armin在亚洲市场推出Instinct战术版智能手表:价格功能等

亚洲市场Garmin周四推出了战术版Instinct,这是一款坚固可靠的户外GPS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功能先进,可以丰富户外活动的信息和数据。面向户外爱好者的战术版支持高级功能,如Jumpmaster、双位置格式、夜视和隐身模式,以及其他预装的战术活动。

Garinstinct战术版有四种颜色:战术-黑色、战术-郊狼棕褐色、战术迷彩-石墨、战术迷彩-郊狼棕褐色,所有颜色变体的价格为rs。31,990.这款智能手表将在以下线下商店发售:线下商店、生活方式商店、马鞍上的古董、职业自行车手和规划师、Helios、Kamal Watch Co、Just In Time、CT PundoleSons、Johnson Watches CP等。从亚马逊开始。从8月8日起,这款腕表还将在Paytm、TataCliq和Garminstore.at上发售

“Garmin Instinct是Garmin亚洲市场公司在生活方式领域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它已经成为所有冒险家的首选伙伴。现在,本能-战术版加载了许多战术功能,包括Jumpmaster、双位置格式、夜视和隐身模式,可以在探索户外电池兴趣的同时,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更深入的数据和支持。”阿里里兹维(Ali Rizvi)的董事Garmin Ind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在亚洲市场推出了Instinct-Tactical Edition。

根据Garmin的说法,Instinct Tactical的电池寿命在智能手表模式下可以持续14天,在GPS模式下可以持续16小时,在UltraTrac省电模式下可以持续40小时,因此所有活动都将被记录在设备上。

InstTactical旨在承受最恶劣的环境。它内置导航传感器,多个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PS,GLONASS和伽利略-它支持跟踪更具挑战性的环境,而不仅仅是依赖GPS。它可以监控心率、活动和压力,为训练提供预加载的活动概况,并允许用户与智能通知保持联系。

要在户外探索,用户可以使用Garmin Explore网站激活TracBack功能,导航相同的路线回到起点,甚至提前计划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