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教大家如何在苹果手机iPhone或平板电脑iPad上禁用Memoji Stickers

最近尧哥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如何在苹果手机iPhone或平板电脑iPad上禁用Memoji Stickers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如何在苹果手机iPhone或平板电脑iPad上禁用Memoji Stickers相关信息,那么尧哥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iOS 13上,Apple推出了Memoji Stickers,从而为所有使用A9或更高版本芯片的iPhone和iPad提供Memoji支持。此前,Memoji仅在具有Face ID的iPhone和iPad上可用。与Memoji本身(仅限于Messages应用程序)不同,Memoji Stickers可以在任何应用程序中使用。但是,如果您不喜欢Memoji Stickers,并且对它在每个应用程序的iPhone或iPad键盘上显示不满意,也可以将其禁用。

禁用Memoji Stickers的过程相对简单。虽然Memoji Stickers是一个非常酷的功能,但它将主要吸引Millenials。主要使用他们的设备进行工作的普通iPhone和iPad用户会发现每次看到Memoji Stickers都很令人沮丧。值得庆幸的是,Apple添加了一种禁用Memoji Stickers的简单方法。就是这样。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禁用Memoji Stickers

1、在iPhone或iPad上打开“ 设置”应用,然后转到常规。

2、点击键盘选项。

3、滚动到列表的最底部,然后关闭Memoji Stickers 选项。

请注意,此选项仅可在iOS 13.3中使用,以禁用Memoji Stickers 。虽然该操作系统目前正在接受Beta测试,但公开发行应在本月底之前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