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学家们确定了7种TRAPPIST-1系外行星的可能成分

一组研究人员利用数值模拟识别出数百万年稳定的行星,得出的结论是,TRAPPIST-1行星系统中7个大致地球大小的行星中有6个与类似地球的构成一致。例外的是TRAPPIST-1f,其质量为25%。

TRAPPIST-1是距离38.8光年远的水瓶座中的一颗超矮星。

这颗恒星是由七个过境行星组成的显着行星系统的主机:TRAPPIST-1b,c,d,e,f,g和h。

所有这些行星的大小与地球和金星相似,或略小,并且轨道周期非常短。

“外星球天文学的目标是找到与地球相似的行星并且可能适合居住,” 俄克拉荷马大学博士后研究员,一篇报道天体物理学期刊信件结果的论文的主要作者比利·夸尔斯博士说。(arXiv.org预印本)。

“几千年来,天文学家一直在寻找能够维持生命的其他世界。”

TRAPPIST-1行星的间距比开普勒行星系统更紧密,这可以通过光度观测来确定运输时间的变化。这些变化告诉研究人员行星的质量,半径是通过日食测量的。

然后质量和半径测量可以推断出密度。通过比较地球的密度(主要是岩石)和TRAPPIST-1行星,科学家们可以确定行星可能构成的行星,并提供它们是否可能适合居住的见解。

“我们发现7个行星中有6个与类似地球的构成一致,”夸尔斯博士及其同事说。

“例外的是行星TRAPPIST-1f,它可能具有挥发性丰富的包络,并且与行星TRAPPIST-1g具有相对较小的动态分离。”

TRAPPIST-1f具有最严格的约束,其质量的25%在水中,考虑到其半径,这是罕见的。

这个星球的关注点是质量是地球质量的70%,但它与我们的星球大小相同。由于半径太大,压力会使水变成蒸汽,因此我们知道它可能太热了。

“我们不断了解这些行星,并将在我们的研究中进一步研究它们,”夸尔斯博士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