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armin的Fenix 6S Pro是一款小型手表适合大型户外探险

Fenix 6S Pro可能是Garmin最新的Fenix 6系列中最小的手表,但不要让小尺寸欺骗您。GPS手表与其较大的兄弟姐妹一样坚固耐用且功能齐全。它具有用于测量体内氧气水平的脉搏血氧仪,有用的新PacePro指标,流音乐支持和坚如磐石的导航功能。

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内容都包装在手表舒适的42mm镜框中。我一直在测试$ 700Pro版本的Fenix 6S,其中包括音乐,地图和Wi-Fi,以了解其与以前的Fenix型号和竞争对手的比较。

在深入研究功能之前,Fenix 6系列的最大改进是经过改进的界面,该界面仍保持Garmin的特色外观。新的和改进的默认时钟面在正面屏幕上整齐地排列了所有重要指标,例如温度,气压计,高度计,心率和电池寿命。数据足够大,您可以轻松看到它,但又足够紧凑,不会妨碍时间和日期。

我非常喜欢这种外观,以至于我第一次没有从默认设置更改钟面的冲动。我也喜欢电池电量表的小调整。现在,它显示了您需要付费的剩余天数,对我来说,这比百分比有用得多。

Fenix 6S Pro还具有一个新的基于行的窗口小部件界面,这与以前的Fenix型号的全屏窗口小部件明显不同。这些窗口小部件不是滚动浏览几个不同的屏幕,而是按行排列,使您可以在滚动时查看上一行和下一行。每行提供数据摘要,您可以选择该行以查看其他详细信息。由于Fenix是一款面向户外的手表,因此小部件包括天气,日落/日出时间,数字指南针以及传统健身指标。

不喜欢默认值吗?您可以根据需要更改显示的指标及其顺序。它更加简单和可定制。

为了保护显示器,Garmin放弃了化学强化玻璃材料,而是用Gorilla Glass 3代替了它,但是现在您可以在Gorilla Glass 3或更昂贵的蓝宝石水晶中选择其显示透镜材料。我无法测试显示材料的长期耐刮擦性,但大猩猩玻璃3已在低端手机上使用,应该可以保护您免受偶尔的沙沙和翻滚的伤害,但它仍然是玻璃。蓝宝石是昂贵的手表上所用的材料,是一种更坚硬的材料。如果您经常在户外磨损手表,则值得一试。

Fenix 6S Pro是Garmin Fenix系列中最小的手表,表壳长42毫米,重61克。它比以前的Fenix手表更薄更轻,但仍然是坚固的手表。首次佩戴Fenix 6S时,您可以在手腕上感觉到手表的重量,但它并不重,不会给您带来负担。实际上,这很舒服。我穿着它跑步,远足和游泳,并很快适应了体重。手表让我丝毫没有放慢脚步。

这些按钮也几乎与外壳齐平,并且当我深入手腕时也没有问题。与以前的Fenix型号相比,这是一个不错的变化,在以前的型号中,过大的按钮确实很痛苦。尽管按钮较小,但无需看表即可轻松找到它们。

Fenix 6系列的新功能是称为PacePro的功能,该功能是马拉松运动员和其他长跑运动员所佩戴起搏带的数字版本。Garmin Connect应用程序可以帮您做到这一点,而不是手动计算路线中每英里或每圈的分段时间和目标速度。最重要的是,该应用程序不仅可以查看距离,还可以在确定步速和中途时间时考虑海拔高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