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想法VS Airtel VS Jio谁能更好地阅读93卢比的保险计划

遵循1.6亿订户的承诺,Riyalans Jio上周宣布了8项收费计划。尽管没有提供有关509卢比和799卢比的关税计划的信息,但现在Riyalans Jio的所有计划均已实施。在这种情况下,Jio已启动其超大型电价计划,以对Idea和Airtel进行激烈竞争。

香囊计划: Reliance Jio已将入门级计划命名为香囊计划。它包括19卢比,52卢比和98卢比的计划。在这三个计划中,用户每天将获得0.15 MB的数据。除此之外,无限通话也将可用。19卢比的计划中将有20条SMS,计划的期限为一天。虽然52卢比的计划中将提供70条短信,但该计划有效期为7天。同时,在94卢比的计划中将提供140条SMS,该计划将持续14天。

每天1 GB:在 149卢比,349卢比,399卢比和499卢比的Jio计划中,用户每天将获得1 GB数据和100 MSA。此外,用户还将获得Jio应用程序的订阅和无限的语音通话功能。149有效性的计划卢比高达28天。349卢比的计划有效期为70天。399卢比的计划有效期为84天,而499卢比的计划有效期为91天。

每天2 GB:在 Jio的299卢比的资费计划中,用户每天将获得2 GB数据和100 MMS。除此之外,还将免费提供Jio应用程序的订阅和无限的语音通话功能。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

每天3 GB:在 Jio的509卢比资费计划中,用户每天将获得3 GB数据。除此之外,还将免费提供Jio应用程序的订阅和无限的语音通话功能。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

每天5 GB:在 Jio的799卢比资费计划中,用户每天将获得5 GB数据。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

长期计划:此套装包括Jio的4个计划,分别为999卢比,1,999卢比,4,999卢比和9,999卢比。每包999卢比,您将获得90天的60 GB 4G数据。在1,999卢比的包中,您将获得180天的125 GB数据。在4,999卢比的包装中,您将获得360天的350 GB数据。在9,999卢比的包中,您将获得365天的750 GB数据。

早些时候,Airtel和Idea推出了他们的93卢比的资费计划,以与Jio的93卢比的计划竞争。

Idea(93卢比的预付计划):最近,Idea推出了93卢比的计划。在这种情况下,将为用户提供10天的1 GB数据以及无限的STD和本地呼叫。没有免费的短信或无限的数据提供。此外,根据该计划,每天的上限为250分钟,每周的上限为1000分钟。超过此限制的每秒通话费用。

Airtel(93卢比计划): Airtel的93卢比充值计划将为客户提供10天的无限本地和STD通话(包括漫游)和1 GB数据。与此同时,此包中每天还将提供100条SMS。该公司表示,该充值计划可用于2G,3G和4G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