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可能准备在Android电视上启动Stadia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谷歌可能准备在Android TV上启动Stadia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谷歌可能在Android TV上启动Stadia的相关信息,并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自推出以来,Android TV上的Stadia似乎是一个白日梦。尤其是因为谷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确认会在Android TV设备上推出。

即使谷歌没有宣布这项功能的到来,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9To5Google报道最新版本的Stadia应用包含代码串,表示这个功能已经接近了。

虽然这仍然不是谷歌的官方声明,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提示。问题中的代码字符串指出了通常为Android TV应用程序保留的细节。例如,与反激式兼容,可以在没有触摸屏的情况下工作。

Android TV的Stadia仍在开发中。

虽然Stadia似乎肯定会在Android电视设备上开发,但它似乎仍在开发中。

该应用程序显然可以在Android TV上横向加载,电视甚至将其识别为Android TV官方应用程序。你实际上还不能玩Stadia游戏。该应用程序将会启动,但不会带您离开入门屏幕。

这意味着它仍然不能正常工作,功能还没有准备好。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谷歌一直在通过增加各种新功能来加速改善这项服务。而且,Android TV支持,补充了目前官方已经推出和引入的变化,将是一个不错的惊喜。

谷歌也在准备原生触摸屏控件。

今年早些时候,Stadia用户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允许你在电话上玩游戏时使用Stadia的触摸屏控制。它被恰当地称为TouchStadia。

现在,谷歌似乎正在准备将手机播放的触摸屏控制作为原生功能添加进来。虽然这不能给你提供最好的视距体验,但如果加上的话,是一个选项。

你可能不会一直带着控制器。也许你只是不想打包。虽然在一天的晚些时候,你可能仍然渴望在Stadia上玩游戏,这一特殊功能将允许你这样做。

虽然TouchStadia确实存在,但有一些解决方案可以让它运行起来。当你没有控制器时,原生的触摸屏控制将更容易用应用程序玩游戏。

您还可以缩放数字按钮的大小。如果屏幕小,这就是你想要的。

并且对Android TV的支持可能还处于早期开发或测试阶段。因此,他们没有被告知有多远。但用户可能会对此感到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