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大众汽车设计总监为新款高尔夫GTI的款式进行设计

大众汽车公司的设计主管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充满信心,新一代的第八代高尔夫GTI将受到德国热狗车的长期拥护者以及越来越年轻的数字化客户群的欢迎。

“我们向所有经典设计暗示致敬,但设法提供了最具动态风格的Golf GTI。它充满了传统,但我们还通过一系列新的数字功能为其提供了新的吸引力。”他说。


现年59岁的比绍夫(Bischoff)自2007年以来一直负责大众品牌设计,从2020年初开始还负责整个大众集团的整体设计运营,但他认为设计Golf GTI是他最艰巨的任务之一。

他说:“设计GTI的责任是巨大的。” “有如此伟大的历史需要保护。但同时,它必须适应时代发展。挑战在于平衡正确。”

阅读更多-2020年大众高尔夫GTI原型车首次使用

新模型建立在标准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开发基础上,比绍夫称其为更具楔形灵感的形状,具有拉伸比例。

关键元素包括大灯内和薄格栅顶部的标志性红色高光。前保险杠与即将面世的Golf R共用,采用黑色蜂窝状下部,在其两侧各突出了五个独立的雾灯。

Bischoff说:“前端的全宽LED灯图形有助于突出新车的宽度。” “与旧型号相比,它还使新型Golf GTI的外观更具自信。”

再往后看,2020年的车型在前翼内采用了微妙的徽章标牌,即Bischoff称之为的“飞弹”,在车门下方采用了黑色门槛。


车尾以独特的尾灯图形和醒目的GTI徽章而著称。它保留了与标准高尔夫车型相同的保险杠,但下部采用了独特的黑色。与Mk7型号相比,传统的圆形排气管也向外侧移动。

内饰方面,最新的高尔夫GTI采用与其他新高尔夫车型相同的内饰,尽管具有通常的独特风格和红色亮点。有一个具有GTI图形的数字仪器显示器和一个具有自己的GTI主题功能的标准10.25英寸数字信息娱乐显示器。

传统的格子呢座椅仍然保留,但它们采用了一种新的样式,比绍夫(Bischoff)描述为这种样式比旧版高尔夫GTI更具吸引力。他们非常支持,并且在另一个新开发中,现在带有集成式头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