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奥迪R8 2WD轿跑车和Spyder作为2021年车型亮相EPA网站

2017年底,奥迪发布了特别版R8 RWS,全球限量999台。在省略前轴的驱动轴后,纯后轮驾驶员以轿跑车的形式损失了143磅,在Spyder装扮中损失了121磅,并且输出使一切易于管理。

R8 RWS的输出功率为532 hp和398 lb-ft,而不是标准R8的562马力和406磅英尺的扭矩。缺少部件,复杂性和重量使标准R8的MSRP节省了数万美元的节省,而Quattro模型则无法做到如虎添翼的柔韧性。去年,奥迪将R8 RWD添加到了常规的欧洲阵容中。当路演在询问美国同行时,奥迪表示不会在“几个月内”做出决定。好了,已经过去了几个月,如果我们想阅读EPA的燃油经济性站点,奥迪的回答是:“让我们去做。”电机管理局拿起上FuelEconomy.gov上市4个奥迪R8装饰为2021,其中一人的R8跑车两轮驱动,其他的R8 Spyder的两轮驱动。这并不能确定R8的精简进口,但是这表明奥迪已经开始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

该环保局评为2018奥迪R8RWS两个bodystyles在14英里每加仑在城市,25公路,18组合上。EPA将2021年的车型缩减为14个城市,23个高速公路,17个城市。如果以及何时奥迪决定在这里首次亮相,我们可以问一下差异。也许工程师已经为明年的5.2升V10配备了灯芯。两种RWD内饰仍然比Quattro的R8领先,其额定功率为13个城市,20个高速公路和16个城市。当汽车管理局向奥迪询问R8 RWD时,该汽车制造商拒绝置评。

如果去年的汽车没有其他变化,则后轮驱动R8将结合限量版2018 R8 V10 RWS的规格与当前R8 V10 Quattro的外观。RWD车型的赠品将是后轮驱动器上的分体侧翼,将上部叶片以亮黑色装扮,下部叶片以车身颜色装扮,以及在机舱中面向乘客的RWD徽章。在动态上,所有R8都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R8 RWD花了更长的时间才能将其换挡至每小时62英里。R8 Quattro轿跑车仅需3.3秒即可到达,R8 RWD硬顶需要3.7秒,最高时速仅为199 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