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新的240PS大众帕萨特2.0 TDI证明 强大的冲击

如今,主流汽车的数量很少令人印象深刻,但从一台两升柴油发动机中提取240PS(237马力)却是如此。

这是一个真正的成就,在这个部门,当动力新(打火机)大众帕萨特,它承诺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冲刺时间6.1秒;最高速度是240公里/小时(239149英里/小时)。如果你想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下面发布的视频把它变成了透视图。它的特点是加速运行的新帕萨特动力的150PS(148马力)和240PS TDI单位。第一个是相当活跃的,在8.2秒内达到基准冲刺速度,最好的时间是8.6秒。

第二个,射出线(在其标准DS G变速箱和4Motion全轮驱动的帮助下),即使它正在上坡,它仍然在7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关闭9秒,大众声称)。

第二辆车测试的是一个产业,所以轿车可以更快一点。哦,并且在行动中检查全数字拨号-它们看起来非常清晰,易于阅读;它们也非常克制,以典型的大众时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