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评测长安CS35PLUS发动机好不好及CS35PLUS变速箱好用吗

长安CS35 PLUS还是搭载了一台蓝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4千瓦,压缩比13比1,马力为128Ps,峰值扭矩为161牛米。带有直喷的技术,在之后上市的车型中,也均为1.6L发动机,不过根据透露,未来将会推出使用最新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将大幅提升动力水平了。

这台1.6L发动机的动力只能算是够用的水平了,加速到了中后段就显得了无力了,毕竟现在的年代,自考自吸打天下,还是有些行不通的,传动方面使用的是6AT变速箱。

长安CS35 PLUS变速箱由老款车型的4AT换成了爱信6AT,提升的幅度是巨大的,提起爱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该系列变速箱最大的优势就是稳定耐用了,平顺性也是有口皆碑的。对于行驶的顺畅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有显著的作用,响应你的速度也很快。

全新CS35 PLUS的这台6AT变速箱整体表现很不错,升降挡都很积极,不管是一般的升档还是降档,基本都不会让你察觉到,平顺性方面日常使用感受很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