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两名PRA集团高管荣获2023年史蒂夫商界女性史蒂夫奖的史蒂夫奖

PRAGroup, Inc.(纳斯达克:PRAA)是不良贷款收购和回收领域全球领先的上市公司,荣获第 20 届年度史蒂夫商业女性奖。

PRA 集团英国客户服务经理 Vikki Wilkins 被评为企业类别年度最佳员工金史蒂夫奖获得者。业务开发和客户服务副总裁 Melissa Roomsburg 获得了同一类别的史蒂夫铜奖。

史蒂夫商界女性奖旨在表彰全球女性高管、商界领袖、员工及其领导的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史蒂夫奖被认为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商业奖项。

今年共提交了 100 多个类别的 1,600 多项提名,包括年度高管、年度企业家、年度员工、年度公司、年度初创企业、女性互助和年度女性经营工作场所。

作为这家在英国上市的全球金融服务公司的客户服务主管,威尔金斯女士改变了培训和流程,旨在满足 PRA 集团内部和整个行业弱势群体的需求。

Roomsburg 女士不仅致力于建立和维护与银行和其他贷方的关系以及成功购买不良贷款组合,而且还担任女性员工资源小组的联合 主席。弗吉尼亚学习艺术董事会。

PRA 集团发言人兼高级副总裁 Elizabeth Kersey 表示:“Vikki 和 Melissa 各自在流程的不同阶段领导对我们全球业务至关重要的团队;他们的共同点是决心采取实际行动来实现增长,他们看到了改善运营和同事发展的机会。我们祝贺这些女性取得的这一重大成就,并对她们为 PRA 集团带来的一切表示感谢。»

史蒂夫奖金、银、铜奖的获奖者是由 来自世界各地的200 多名专业人士分为 6 个评审团,根据平均评分确定的。

史蒂夫奖主席玛吉·米勒 (Maggie Miller) 表示:“史蒂夫商业女性奖在举办第 20 届,收到了来自 26 个国家各类组织的女性的大量提名。我们很高兴看到女性赢得史蒂夫奖有多么重要,以及它可以对她们的职业和组织的未来产生多大的影响。我们祝贺今年所有金奖、银奖、铜奖和史蒂夫奖获得者所取得的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