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Watch Ultra的跌倒检测功能挽救了拉斯维加斯糖尿病患者的生命

Apple Watch Ultra的跌倒检测功能最近在挽救拉斯维加斯一名糖尿病男子的生命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40 岁的居民 Josh Furman 因低血糖而昏迷,他的智能手表自动拨打了 911,最终将他救出。

当弗曼倒下时,他的 Apple Watch Ultra 检测到了跌倒并拨打了紧急服务电话。尽管他无法与 911 接线员进行清晰的沟通,但他的手表分享了他的位置,帮助急救人员及时联系到他。此外,手表还向他的紧急联系人发送信息,使弗曼的母亲能够将他的健康状况传达给紧急服务团队。

弗曼的案例凸显了定制智能手表设置的重要性。他激活了跌倒检测功能,该功能通常对 55 岁以下的用户默认关闭。该功能主要设计用于体育活动期间使用,但弗曼决定始终保持开启状态,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挽救生命的选择。他强调了理解和利用可用功能的重要性,并表示如果没有手表的跌倒检测功能,结果可能会非常不同。

兼容Apple Watch 型号上的跌倒检测功能通过轻拍手腕、发出报声并在检测到严重跌倒时显示通知来发挥作用。用户可以选择联系紧急服务或忽略通知。如果手表检测到大约一分钟没有移动,它将自动拨打紧急服务电话,与紧急联系人共享用户的位置。

虽然Apple Watch无法直接追踪血糖水平,但在紧急情况下它仍然可以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工具,正如弗曼的案例所证明的那样。这个故事提醒人们,如果使用得当,可穿戴技术具有潜在的救生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