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Stuffcool Major Max移动电源推出20000mAh容量35W PD充电

印度科技配件品牌Stuffcool刚刚在市场上推出了一款名为 Stuffcool Major Max 的移动电源。这款印度制造的移动电源拥有高达 20000mAh 的容量,全部封装在 400 克的轻巧设计中。

Major Max 因其 Type-C 端口而脱颖而出,提供尖端的 35W PD PPS 输出。它为各种设备提供高达 33W 的功率,可以为“Nothing Phone”、Pixel 手机以及从 S 系列到 Z 系列的所有旗舰 Galaxy 机型快速充电。借助这种电量充足的解决方案,即使是最新的 iPhone 型号也可以在短短 30 分钟内充满 50% 的电量。

Stuffcool 麦克斯少校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充电功能外,Major Max 的设计还考虑到了旅行的需求。您可以将其放入随身行李中搭乘世界各地的航班,不会有任何麻烦。重量仅为 400 克,尺寸为长 14 厘米、宽 6.8 厘米、厚 3 厘米。

Major Max 具有四个端口阵列,为您提供多功能充电解决方案。其中,您会发现2个Type A QC3.0端口、1个Micro USB输入端口和1个输入+输出Type C PD端口。这意味着您可以同时启动多个设备,并且适合每个人。甚至还支持对移动电源本身进行PD充电,让你在4小时内充满20000mAh的容量。

定价和供货情况

您现在可以以 100 卢比的特价促销价购买 Stuffcool Major Max。2,299,比原来的卢比标签低了一些。3,999。从今天开始,它可以在 stuffcool 和Amazon上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