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 Plus获得了新的更新但这不是我所希望的

Android 14 目前正在向 Pixel 和小米手机推出,但在围绕新操作系统升级的所有兴奋之中,摩托罗拉正在为其旗舰产品 Razr Plus 推送一个相当小的更新。

摩托罗拉 Razr Plus的用户应该会收到最新的安全补丁以及现已推出的新更新。新版本(我的解锁型号上的版本为T1TZS33.3-62-25-1-7)附带了2023 年 9 月的安全补丁,不过,根据变更日志,您不应该期待除此之外的任何内容。

我希望看到的一个功能是新的Moto Unplugged功能,该功能与刚刚在北美推出的更便宜的Razr (2023)一起推出。这类似于谷歌数字健康中的焦点模式,让用户阻止应用程序和通知作为断开连接的一种方式。用户还可以设置在此模式下可以使用的特定应用程序,以“定制休息时间以满足个人需求”,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根据情况允许某些呼叫、工作应用程序或音乐流媒体服务。

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预计何时在 Razr Plus 上推出,但摩托罗拉此前表示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因此我们似乎很快就能期待另一次更新。

与此同时,摩托罗拉对 Razr Plus 的更新非常一致,这有点令人鼓舞。最后一次更新于 7 月底/8 月初推出,带来了 7 月安全补丁以及一些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因此摩托罗拉似乎决心坚持其每两个月一次软件更新的承诺,即使有点晚了。不过,这还不错,Razr Plus 预计会在 2027 年之前收到更新。

我们也在等待摩托罗拉关于 Android 14 的计划,尽管考虑到其过去的发布节奏,我们不会屏息以待很快的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