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Magic Leap警告用户根据电池问题更新耳机

Magic Leap向其AR耳机的所有者发送警告,警告他们由于电池问题需要更新设备。

在4月22日的大规模裁员将组织规模缩减到原来的一小部分后不到一周,开发人员在4月28日星期二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发送给开发者的邮件警告称,设备上软件的“关键”更新是因为在“极端孤立的事件”中,AR耳机的处理套件中包含的电池“可能会膨胀或膨胀…当它连续插入充电器以延长其使用寿命”一段时间。在使用中,名为“Lightpack”的处理器包将被佩戴在身上。

还有一个关于“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和Magic Leap 1的重要操作系统更新”的网站,解释说当软件更新“连接到”时,可以通过激活“省电模式”来“最小化”扩展的可能性。充电时间长。该公司还建议耳机的所有者“检查Lightpack的底部,以确定黑色硅胶套是否显示出充气后的Lightpack内部的电池的任何迹象(例如,如果你看到黑色硅胶的边缘开始抬起,或者底部的任何变形)。"

该公司表示,受影响的人可以免费获得“替换设备”。我问Magic Leap的代表是否存在与电池膨胀问题有关的火灾隐患,他们告诉我“没有证据表明存在火灾隐患”。

多年来,Magic Leap通过其AR努力筹集了超过20亿美元,但据报道,前六个月仅售出6000头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