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WS把雪家人推到边缘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本周推出了一款名为Snowcone的安全边缘计算和数据传输设备,从而为其数据迁移和边缘设备的Snow系列增加了产品。

这款4.5磅重的设备包括8 TB的可用存储空间,旨在满足空间、功耗和散热有限的边缘计算环境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款963英寸的设备可以放在背包或标准邮箱中,重量很轻,可以由无人机携带。

edge设备运行在一对CPU、4 GB内存、USB-C和可选的电池电源上。

在自动驾驶汽车的使用下,Snowcone可用于数据迁移、内容分发、战术前沿计算、医疗、物联网(IOT)、交通、物流和工业网络。上述博文中的公有云巨头(NASDAQ:AMZN)。防篡改、防水和防尘设备可以通过AWS DataSync服务传输数据,也可以使用电子墨水传输标签来传输数据,该标签会将设备路由到适当的AWS云区域。

收到后,存储的数据将被移动到亚马逊S3桶和验证,这将需要大约一天的时间。该公司表示,随后删除了这些数据,并对所有客户信息进行了“消毒”。

AWS在2015年推出了手提箱大小的雪球设备,一次可以上传50 TB的数据。一年后,它推出了拖曳式雪地汽车Exabyte数据容器。

除了军用级别的加固,Snowcone(和其他Snow设备)还使用由该公司的密钥管理系统管理的256位密钥对存储的数据进行加密。

“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在边缘运行,以适应各种用例,如分析物联网传感器数据和机器学习推理,AWS Snowcone使在空间有限的恶劣环境中收集、存储、预处理和传输数据变得更容易,并使用AWS进行更密集的处理。”亚马逊存储、自动化和管理服务副总裁比尔瓦斯(Bill Vass)说。

亚马逊预计这种边缘设备可以用于恶劣和偏远的环境,从石油钻井平台和救护车到战场和工厂车间。Snowcone包括对亚马逊物联网Greengrass平台的支持,该平台旨在通过其公共云提高边缘设备的计算能力。还可以运行物联网中心和数据聚合部署的亚马逊弹性计算云实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