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Spotify Premium和Google Home Mini个月仅售9.99美元

去年,Spotify发起了一场营销活动,向其新的优质客户免费提供谷歌家庭迷你版。这项活动对Spotify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因为它在短短六周内就获得了近700万订户。毫不奇怪,音乐流媒体服务正在为这个假期带来类似的宣传活动。

这一次,Spotify将以仅9.99美元的价格向其前优质客户提供为期三个月的订阅,以及免费的谷歌家庭迷你版。现在,这真的是一笔疯狂的交易,如果你在几个月前就结束了订阅,这肯定会让你重新考虑加入Spotify。此优惠仅适用于美国用户。

重新加入Spotify后,您将获得一个密码,您必须在谷歌商店上用它来换取免费的家庭迷你版。在3个月的高级服务期结束时,您需要每月支付9.99美元的Spotify高级订阅费。

该优惠的另一个吸引力在于,仅适用于2019年10月19日前取消订阅的前客户。它也只适用于过去从未参与过类似广告系列,也从未从Spotify收到过Google Home Mini的客户。

您可以以9.99美元的价格获得3个月的Spotify高级版,并在此免费获得谷歌家庭迷你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