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向所有谷歌Chrome用户推出Bing Chat支持

人工智能的进步虽然现在有点慢,但绝对没有停止。2023 年最重要的公告之一是Microsoft Bing Chat,这是一款经过改进的搜索引擎兼聊天机器人,包含众多功能。然而,该公司几乎总是将 Bing 限制在其 Edge 浏览器上。不过,为了提高其影响力,一个月前它宣布Bing Chat 将在几周内登陆 Google Chrome 和 Safari。随着 Microsoft Bing AI Chat 在最新更新中向所有 Google Chrome 用户推出,这一目标现已成为现实。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虽然人们可以使用变通办法从任何浏览器访问 Microsoft Bing 聊天,但现在情况已经改变。在几天前发布的官方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宣布了现已上线的更新。这实际上意味着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现在将支持 Microsoft Bing Chat 和 Bing Chat Enterprise。

但是,请记住,这仅适用于稳定频道更新。这将需要所有受支持的平台,包括 Windows、Mac 和 Linux。此外,这仅涵盖桌面 Google Chrome 浏览器。我们正在使用 Google Chrome ( 116.0.5845.110 ) 并且可以访问它。即将支持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的其他浏览器。

微软 Bing AI 谷歌 Chrome 可用性

如上所述,用户现在可以在 Chrome 桌面浏览器中访问 Microsoft Bing Chat。除了推出之外,其他新变化还包括 Edge Mobile 上的 Bing Chat Enterprise、扩展了对 Swiftkey 上 Bing Chat 的访问以及新的 Bing 搜索页面模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