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120Hz显示设置的一加8 Pro泄漏

一加首席执行官皮特刘(Pete Lau)最近宣布,他的公司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将拥有120赫兹的显示屏,这意味着所有的动画都将更加流畅。像这样的预发布公告通常是为了防止泄露,并有一个由手机发布的叙述。

这显然是无用的,因为TrueTech在“屏幕刷新率”设置屏幕上运行其声称的一加8 Pro图像。它显示了120Hz、90Hz和60Hz的用户设置,并在下面解释了它们对显示器和电池寿命的影响:

标题说它的来源是一加,它可能是一个预生产单位。像往常一样,下一款一加手机预计将在4月份左右发布。

泄露的手机设计与7 Pro和7T Pro相似,但左上角有一个独立的摄像头,这在一加设备上还是第一次。泄露的内容与最近看到的一加8 Pro渲染图一致。

高刷新率的屏幕曾经短时间成为游戏手机的领地,但现在越来越普遍。多年来,所有智能手机都以60Hz的频率运行,但一加7 Pro上的更高频率(例如90Hz)在视觉上更适合所有活动,从而使一切看起来不那么紧张。一旦看到实际效果,就很难回头了。

120Hz是苹果在其iPad Pro上使用的速率,有传言称其适用于所有Galaxy S20手机。如果一加8 Pro拥有它,将有助于促使其他制造商赶上。

但是,当你需要设置开启或关闭时,你很难兴奋起来,因为更好的技术显然会对电池寿命产生负面影响。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几年来平衡这两种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