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谷歌幻灯片获得自动隐藏字幕

谷歌正在推出一种新的幻灯片自动隐藏字幕功能,这将使聋人和听力受损者更容易使用演示工具。

该功能使用演讲者电脑中的麦克风来检测他们在说什么,并将其实时转录为幻灯片上的字幕。字幕显示在屏幕的底部,供观众阅读。

Suite Accessibility软件工程师劳拉说:“幻灯片中的隐藏式字幕可以帮助失聪或听力困难的听众……但对于那些在嘈杂的礼堂或声音设置不佳的房间中收听而不会失聪的听众来说,它也很有用。”达奎拉和阿比盖尔克莱恩周一在博客中写道。“当主持人说话的声音不是他的母语或无法表达自己时,隐藏式字幕也能带来好处。”

要在您想要演示时启用这些自动隐藏式字幕,请单击导航框中的“抄送”按钮。也可以在Windows或Chrome操作系统中使用快捷键Ctrl Shift c。如果使用Mac,可以使用Command键Shift 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