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BM专利详细说明了带有八个可折叠显示屏的智能手表 它可以变成平板电脑

既然有这么多智能手机制造商试图将他们的可折叠手机推向市场,那么其他一些公司也将试图追随这一趋势就不足为奇了。IBM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它可能会给每个人带来一个可折叠的设备。这可能是一款智能手表,其显示屏可以折叠成平板电脑。是的,你是对的。根据LetsGoDigital的报告,该公司于2016年向USPTO(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专利,该专利最终于2019年6月被授予该公司。报道称,新专利的标题是“电子显示设备的可变显示尺寸”。

这个专利展示了一些长方形智能手表的设计,显示屏下面似乎有一个厚厚的外壳。据说这款智能手表有一个矩形的无边框显示屏,底部有七个额外的屏幕。据称,该设备可以容纳四个隔间,每个隔间最多可以容纳两个显示面板。据说滑出四个屏幕面板可以重新定位显示器,类似于智能手机,这意味着更大的图标和更大的图像。然而,如果仍然需要更大的显示器,他们可以再滑出四个屏幕,以获得与平板电脑一样大的显示器。

显示屏周围的边框据说很小,所以看视频或图像时不会被打扰。据说这项专利没有描述显示屏是否会自动折叠,或者是否会是手动过程。但是如果流程自动化,设备的使用寿命肯定会受到影响。每个可折叠显示模块的尺寸可以是23英寸,当折叠用作智能手机时,它可以显示46英寸的屏幕。在平板模式下,据说其屏幕尺寸类似于812英寸。不过专利中似乎并没有正确提及高度,因为12英寸的显示长度确实值得怀疑。

IBM的智能手表也可以配备至少一个扬声器,并可以使用鼠标和物理键盘。但是,人们不应该对这样的设备寄予厚望,因为目前它只是一项专利。该公司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制造这个小玩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