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相机应用菜单通过MIUI 12改变外�

MIUI 11的开发者分支被叫停后,大量关于其继任者MIUI 12的消息随之而来。有许多关于新功能的讨论,如主题、图库应用程序和相机应用程序。显然,新闻不会仅仅停留在小米定制皮肤的这些功能上,但今天早上,我们有了关于刚才提到的最后一个或摄像头的新闻。以前,我们对它的图形界面有所了解,但今天,我们有了更具体的东西。微博上分享的GIF显示,相机应用程序选项菜单的外观发生了变化。

通过MIUI 12,相机应用程序经历了一次改头换面:特别是,选项菜单将改变,以及如何在模式之间切换。

小米的股票相机应用,或者更准确的说是MIUI,因为其特殊性并不出彩。尽管开发商承诺,它仍然是斯巴达。尽管迈了一大步,MIUI 12还是可以做到的。正如我们在下面的GIF中看到的,这些变化是不同的,(个人)相当可观的。

.

特别是,我们看到了两个可供开发人员考虑的选项。第一个位于左侧,允许您通过手势打开相机选项菜单。这提供了从下到上的滑动,这将给你一个相对于另一个的基本优势(我们将在后面看到),即同时打开更多的面板。小米的相机应用产品总监唯一的缺点就是虽然最舒服,但是也比较难做。我们暂且忽略原因。

第二个选项,也就是你在右边看到的那个,要简单得多,绝对接近谷歌相机的选项。有了这个窍门,只需点击最右边的“其他”即可进入选项菜单。这样做将打开一个简单的菜单,我们可以在其中选择最适合我们的模式。

最终开发者只需要选择。你更喜欢哪两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