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再次延迟

也许是今年最大的PC游戏发布,《赛博朋克2077》,又被推迟了。开发商CD Projekt Red将发售日期推迟了两个月,从9月17日推迟到11月19日。原因:游戏还需要更多改进。

该公司周四在一条推文中表示:“我们充分意识到,做出这样的决定将使我们失去你的信任,并增加交易时间,这是一个游戏开发商可能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

这标志着游戏的第二次延迟。1月,CD Projekt Red将原定的4月发布窗口推迟至9月17日,理由是虽然游戏技术已经完成,但游戏体验仍需改进。

周四,该公司重申,《赛博朋克2077》在内容和游戏性方面已经完成。“任务、过场动画、技能和物品;该公司补充说:“不夜城提供的所有冒险都在那里。"

唯一的问题是游戏内部的巨大世界。CD Projekt Red指的是交织内容和复杂系统的“丰富”信息。开发商补充说:“我们需要适当地研究一切,平衡游戏机制并修复许多错误。”“一个巨大的世界意味着有很多需要解决的事情,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去做。”

与此同时,红色光盘项目已经要求记者尝试“赛博朋克2077”得到他们的想法。所以预计6月25日登场。

“我们的目标是让《赛博朋克2077》在未来几年与你共存。最后,我们希望您理解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开发商补充道。除了PC,《赛博朋克2077》还将登陆Xbox One和PlayStation 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