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Adobe Flash Player 112202233 官方最新版下载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Adobe Flash Player 112202233 官方最新版下载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Adobe Flash Player 112202233 官方最新版下载,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Adobe Flash Player 112202233 官方最新版下载做个详细介绍。

AdobeFlashPlayer是一种广泛使用的、专有的多媒体程序播放器。它最初由Macromedia编写,在Macromedia被Adobe收购后由Adobe继续开发并分发。FlashPlayer使用的SWF文件可能由AdobeFlash、AdobeFlex或者其他软件或第三方工具创建。

AdobeFlashPlayer11主要新功能:

1、Stage3D加速图形渲染* 探索Adobe高性能2D/3DGPU硬件加速图形渲染的新架构,为应用程序高级渲染提供了低级Stage3DAPI,带来互动体验类的框架开发。 2、本机64位支持 FlashPlayer现在可利用Linux®、MacOS和Windows®上对64位操作系统和64位网页浏览器的本地支持。 3、相机的H.264/AVC软件编码 来自您的计算机摄像头的美丽流媒体视频,具有更高的压缩效率和行业广泛的支持,实现高品质的实时通信(例如,视频聊天和视频会议)和视频直播节目。 4、受保护的HTTP动态流化(HDS) 跨设备保护流视频,同时取消部署复杂的许可证服务器。 5、移动的内容保护支持 现在Android设备可以支持FlashAccess内容保护。广播装置现在可以获得和宣传更多客户的最喜爱移动设备。

支持运行环境:Windows XP/Vista/Windows7

Adobe Flash Player 11.2.202.233 下载:

InternetExplorer版: 32位:下载||64位:下载 Firefox、Safari、Opera版: 32位:下载||64位:下载

更多影音播放软件欢迎点击IT之家——影音播放频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