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雷蛇的全新Anzu智能眼镜以真正的无线音频脱颖而出

Razer将正式发布其Anzu“智能”眼镜,该眼镜紧随Bose,亚马逊和其他公司,将音频扬声器直接集成到眼镜腿中。售价199.99美元的Anzu眼镜将提供矩形和圆形镜架,每一种都有两种尺寸:大号和小号。

零售包装中提供了两套镜片:常规的透明镜片可提供35%的阻挡蓝光的能力,Razer还提供了具有99%紫外线防护的太阳镜镜片。

但是Razer在音频眼镜方面的做法已经偏离了竞争对手:该公司采用了真正的无线设计,可以将左右扬声器完全分开。Razer说,这可以提高舒适度,因为框架可以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和灵活性。另一方面,这可能会导致一些奇怪的充电情况:您必须同时为两个太阳穴充电-每个太阳穴上都有pogo针-从理论上讲,它偶尔会遇到真正的无线挫折感,例如一侧的音频丢失。

如果您需要处方镜片,Razer已与Lensabl合作为Anzu买家提供15%的折扣。这显然会远远超过标准成本,但是我们眼镜配镜者该怎么办?

Razer的每一侧都配备了16毫米驱动器,并且在每个镜腿上还具有触摸感应式轻敲手势控件,使您可以更改曲目,接听电话或激活语音助手。Anzu眼镜的防水等级为IPX4,因此您要避免下大雨-但它们应该能够处理少量的水溅。雷蛇表示,已将蓝牙延迟降低到60毫秒。

折叠合上时,Anzu眼镜会自动关闭电源-达到长达两周的待机时间-然后再打开后与最后一个设备配对。电池寿命定为“长达五个小时”。这与Bose差不多,后者估计使用Tenor音频太阳镜需要5.5个小时。至于声音的流失,这通常是这些音频眼镜的副作用,雷蛇告诉我,在距离之内的人很可能会欣赏您的音乐。

随附的人造革外壳具有磁性闩锁和翻盖,用于存放充电线或其他镜头。Anzu眼镜可从Razer和RazerStore实体店独家购买。在北美,您可以从Best Buy US和Best Buy Canada获得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