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酷安(酷市场)713版本发布 增今夜白主题、表情等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酷安(酷市场)713版本发布 增今夜白主题、表情等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酷安(酷市场)713版本发布 增今夜白主题、表情等,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酷安(酷市场)713版本发布 增今夜白主题、表情等做个详细介绍。

曾经有人说,国内有三大(或四大或x大)基友基地,这名单里面总不会漏过IT之家和酷安网。

酷安和软媒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产品控,产品更新控,有节操,三观正。

这次,酷安和软媒“在一起”,我们互相推荐对方,在这里相信很多朋友都是二者都用的,但不管如何,希望有价值有情怀的产品和公司,都能健康的发展下去,变得更卓越,创造更多的价值。

刚刚的,酷安(原名酷市场)发布了7.1.3版本,做了不少的更新,这里摘一段来自酷安的话:酷安从7.0发布之后,我们基本上保持每周一个版本的频率,大家不要烦,都是为了你们用的更舒服,在新的酷安7.1.3这一版本中,我们修复了很多问题,也增加了一些功能:

增加今夜白主题

增加新表情

优化日文

优化大图浏览

优化图片长按保存

修复免Root自动装失败的问题

修复应用集安装完成之后依然显示安装的问题

修复酷图收藏异常的问题

快捷下载:

文件版本:酷安 7.1.3,文件大小:5.93MB

酷安(原酷市场简介):

酷安,是一家专注于安卓精品应用分发的社区型应用商店,在这里可以和酷友更好的搞基,真正发现应用的乐趣。

酷安界面赏析:

▲酷安App首页

▲酷图栏目

▲头条栏目,基友汇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