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YouTube倒带今年没有发生

有人想重播2020吗?YouTube不这么认为。

该视频分享平台将取消其年度回放视频,该视频于2010年开始播放,通常在每年12月发布。该视频颂扬了这一年的创造者、潮流和音乐。然而,2020年是前所未有的一年。

“2020年是不同的,”YouTube发推文说。“没有这些,继续下去似乎是错误的。因此,今年我们暂停了倒带。

它总结道:“我们知道,2020年发生的许多美好的事情属于你们所有人。你找到了一种让人们振作起来、帮助他们应对困难、让他们开怀大笑的方法。你辛苦了一年。

也许在这样艰难的一年,有一个视频来庆祝商品,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但是倒带可能不是最好的方式。近年来,这个视频引起了不同的反应。快倒2018:每个人都可以控制快倒和快倒2019:根据记录,YouTube上最不喜欢的视频是第一和第五,分别有1851万和923万不喜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