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太极7 iOS7x完美越狱工具下载地址放出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太极7 iOS7x完美越狱工具下载地址放出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太极7 iOS7x完美越狱工具下载地址放出,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太极7 iOS7x完美越狱工具下载地址放出做个详细介绍。

12月22日,来自evasi0n的iOS7.x完美越狱工具下载正式放出,支持iOS 7.0-7.0.4版本之间的iPhone,iPad,或iPod。

点此访问:http://evasi0n.com

支持所有的iPhone、iPodtouch、iPad和iPad mini。

下载地址:Windows版 || Mac版

注意事项:千万不要在中文系统的电脑中进行iOS7.x完美越狱,否则会被安装上太极助手。详见《iOS7.x完美越狱却被安装太极助手的解决方法》

使用须知:

• 越狱过程会占用你约5分钟的时间!

• 一台系统至少在Windows XP以上的PC,或系统至少在OS X(10.6)、Linux(x86/86 64)之上的MAC

• 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电脑,请确保iTunes已正确安装

• 一台iOS 7.0-7.0.4版本之间的iPhone,iPad,或iPod

• 一条将设备连接至电脑的苹果数据线

iOS7越狱工具下载、越狱教程的更多消息,请关注IT之家专题 - iOS7完美越狱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