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PPOReno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手机系列

OPPO Reno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手机系列。2019年4月发布的第一款OPPO Reno拥有升降式摄像头结构,非常惊艳。此后,OPPO Reno系列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也有人开始关注该系列新品的发布。

6月12日00: 00,全新OPPO Reno4系列将正式上市,包括2999元起的OPPO Reno4和3799元起的OPPO Reno4 Pro。先来看看OPPO Reno4系列的突出特点。

OPPO Reno4系列采用了全新的Reno辉光水晶钻石工艺。官方称,雷诺辉光水晶钻石技术改变了AG玻璃的微观结构,使其更加耐磨,同时不会留下指纹。在配色方面,Reno4只有三种,分别是梦幻镜黑、香芋紫、水晶钻蓝。Reno4 Pro有四种配色:钻石红、钻石蓝、钛白和梦幻镜黑。此外,这款机器还推出了仲夏荧光限量配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