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随着5G渗透整个行业 Syniverse展示了大公司如何为技术做准备

比尔赫尔利:在Syniverse,我们致力于改善全球移动体验。我们的实际业务集中在三个不同的领域。首先,我们专注于如何连接世界各地的人们。第二,关于我们如何帮助世界各地的组织和人们互动。第三,这就是你在移动体验中通过互动赚钱的方式?因此,一切都是为了移动体验。

当我们谈论连接时,我们谈论的是我们如何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全球IPX网络,从而为全球所有移动运营商提供服务。这样,我们每天可以与地球上的70亿台设备连接。我们正在使这些连接可供公司、企业和运营商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或其他物联网设备进行交互或通话。你如何与对方互动以货币化或进行交易,无论是物联网交易还是通过手机的简单交易。

Syniverse的真正目的是整合完整的移动体验。我们做这个的形式是让运营商为企业做这个,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直接给企业。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为网络提供与互联网分离的安全功能,因此互联网无法参与其中,也无法触及消息传递或正在进行的交互。

正如我所说,我们每月向全球约70亿台设备发送约600亿条消息,因此我们的重点实际上是安全。随着5G等技术的出现,我们从世界范围的角度思考世界。这些体验就像移动体验一样,但是我们如何保证这种体验呢?我们如何为我们的终端客户创造出色的体验,无论他们是在5G网络上,他们已经迁移到4G,在5G网络上,正在四处移动,还是从一个地方漫游到另一个地方-我们应该怎么做?

而背后的技术是我们今天关注的重要部分,所以今天Syniverse是关于如何连接70亿台设备,并提供给全世界的公司?我怎么交互,或者说我怎么在这70亿台设备之间创造交互,互相全渠道沟通?为了创建一个完整的移动体验,我如何使用区块链等功能创建货币化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