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的实时对焦效果可以在Galaxy S9和Note 9上更新

几周前,三星发布了Galaxy S9(评测)和Galaxy Note9(评测)的新软件更新。此次更新将Galaxy S10(评测)的夜间模式带到了旧手机上,增加了二维码扫描仪,并在6月安装了Android安全补丁。现在,SamMobile的人发现,更新还将Galaxy S10的实时对焦效果带到了Galaxy S9和Note 9。

实时对焦基本上是一种更名的变焦模式,但它在新款Galaxy S10上的工作方式略有不同。当启用实时对焦时,人们可以在拍照时实时查看效果。但是在老款的Galaxy S9和Note 9中,只能在拍照后添加效果。

您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实时对焦效果:旋转、缩放、蓝色和色点。彩色点效果只会让你的对象保持彩色,而照片的其余部分将是黑白的。这可能是最酷的影响了。要添加效果,必须在Galaxy S9或Note 9上启动Galaxy应用程序。之后,打开实时对焦照片,然后选择“更改背景效果”选项。现在,您可以选择效果并将其添加到照片中。好消息是,你还可以在本次更新前给拍摄的照片添加特效。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在Galaxy S9和Note 9上尝试这些效果,那么你现在就可以这样做了。然而,到目前为止,所有地区的用户可能都无法使用该功能。

三星Galaxy S10规格

表演

八核(2.73 GHz,双核2.31 GHz,双核1.95 GHz,四核)

三星Exynos 9 Octa

8 GB内存

显示

6.1英寸(15.49厘米)

1440x3040像素,551 PPI

动态AMOLED

照相机

2MP 12MP 16MP三原色相机

LED闪光灯

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电池

300毫安

快速充电

USB类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