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OS和Android的最新更新带来了一系列新的创新功能

Telegram发布了iOS和Android的最新更新(v5.10),和往常一样,它带来了一系列新的创新功能。

其中一个新功能是能够无声地发送消息。如果你想给某人留言,但不想让他的设备发出声音,你现在可以选择无声发送。只需按住发送按钮,选择无声发送选项。

当另一个人可能在开会、上课或者可能正在睡觉时,这很方便。他们会像往常一样在屏幕上得到通知,但应用程序不会发出声音。

另一个伟大的新功能是视频缩略图和时间戳。当你浏览视频时,它会显示缩略图,以便你知道你在视频中的位置。此外,如果您为带有视频的消息添加了时间戳,单击时间戳将会带您到链接视频中的确切位置。

对于群组,该应用程序现在允许您设置慢速模式。这样可以让你选择消息之间的时间间隔,这样群里就不会因为消息太多太快而不知所措,没人能注意到。

组现在也可以有管理员头衔。群管理员现在可以拥有自己的自定义标题,每次在群中发送消息时,这些标题都会显示在他们的姓名旁边。

这次更新还带来了动画表情符号。某些表情符号,包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