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要你把老款Galaxy变成婴儿显示器

如果你抽屉里积满旧灰尘的旧智能手机可以想象成你家里的另一个小物件,你该怎么办?这是三星在CES 2021 showcase上推出的新“Galaxy Upcycling in Home”计划的理念。该公司过去曾尝试过类似的举措,但这一新举措是为了鼓励你以一种新的方式将旧智能手机作为另一种家用电器使用,而不是回收或处理它。

CES 2021上展示的例子包括使用手机的麦克风将旧的三星Galaxy手机变成婴儿监视器。它还建议当宠物独自在家时,使用智能手机作为光传感器来打开家中的灯。

三星在其CES 2021视频中没有分享任何其他具体的例子,但似乎该技术可能有更多的应用。三星表示:“你可以决定如何为方便的家庭设备重用Galaxy”,这似乎表明启动时会有更多的应用程序。

它还提到,今年将更新手机上的软件,使之成为可能。因此,预计该项目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得到类似的推动,并将推出与旧手机兼容的更新。

不清楚它具体是如何工作的,但它可能是三星开发的特定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可用于停滞不前的智能手机的功能,所以你不会让它在抽屉里积灰。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会是一个可以下载到其他Android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所以你可以对其他品牌的手机进行类似的操作。三星可能会将这种想法扩展到其他制造商的技术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