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NVIDIA将其GeForce NOW流媒体服务引入Android手机

在GeForce NOW公开测试版推出后,NVIDIA宣布计划将流媒体服务扩展到更多使用Android手机的屏幕。NVIDIA今天早些时候证实,游戏流媒体服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用于选定的Android手机。

目前,NVIDIA只提到了LG和三星旗舰店,但我们可以放心地相信,更多的Android手机将兼容GeForce NOW,这款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流媒体服务将通过Android移动应用程序提供,该应用程序将首次发布测试版。

在改进和优化体验后,GeForce NOW将通过兼容的智能手机提供给所有Android用户。NVIDIA表示,为了受益于最佳的移动游戏体验,建议使用蓝牙游戏手柄,如SHIELD Controller、Razer Raiju Mobile、Steelseries Stratus Duo或Glap Gamepad(在韩国),因为有些游戏没有游戏手柄就无法在Android上玩。

GeForce NOW是一项流媒体服务,可以连接到流行的数字游戏商店,并允许游戏玩家携带他们的游戏库。你将能够玩游戏,如控制(即将推出的标题),辐射76,堡垒之夜,古墓丽影的阴影,沃尔芬斯坦:杨布拉德和坦克世界。

该服务支持超过500个游戏,并兼容数千个游戏,但你必须有你想玩的游戏。当然,一旦你从数字商店购买了游戏,你就可以下载并在本地玩它,并且你可以在GeForce NOW中在云端玩它,而无需再次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